小威婚礼敲定时间地点 花费百万禁止来宾拍照

2017-11-15 14: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婚礼敲定时间地点 花费百万禁止来宾拍照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网球名将塞琳娜-威廉姆斯和未婚夫奥哈尼安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在新奥尔良的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婚礼。这场婚礼花费百万美元,将邀请包括碧昂丝、Jay Z等明星在内的共250位嘉宾,英国皇室成员也有望出现,不过具体名单要到婚礼当天才会公布。

2016年年底,小威与Reddit创始人阿莱克西斯-奥哈尼安完成订婚,今年9月生下爱女。女儿出生后,小威便开始为自己的婚礼做筹备了。据《每日邮报》爆料,小威和男友近日一起飞往新奥尔良,筹备婚礼事宜,但两人并没有带着女儿同行。

据悉,小威与未婚夫的这场婚礼花费百万美元,获得邀请的嘉宾总共有250人,其中包括碧昂丝、Jay Z这样的巨星,还有小威的网坛好友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等人,但具体名单要在最后时刻才会公布。参加婚礼的嘉宾被要求禁止使用手机拍照,因为现场照片已经转卖给了一家媒体。婚礼则由名人婚礼策划师Preston Bailey组织。

此外,在小威与未婚夫阿莱克西斯-奥哈尼恩的婚礼上,将有望出现英国皇室成员。因为作为小威好友的美国演员梅格汉-马克尔出现在了被邀请名单中,而梅格汉的男友正是哈里王子。

与此同时,小威最近打算将洛杉矶石峡谷的一处大别墅出售。这栋别墅占地面积16亩,室内面积570平米,是小威在2006年以660万美元买的,现在她打算以1200万美元出售。如果顺利出手,小威将净赚540万美元。

而在婚礼之后,小威将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到训练上。上个月这位23座大满贯得主曾表示,已经计划在明年澳网回归赛场。今年的墨尔本,她与姐姐大威成功在澳网决赛会师,令人感慨无限。但更令人震惊的是,夺冠的小威那时已经有孕在身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