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席今天产生

2017-11-16 09: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11月15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结束了最后一组对决,客场作战的丹麦队凭借中场核心埃里克森的帽子戏法,在客场以5比1完胜爱尔兰队,并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1淘汰对手,拿到了欧洲区的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随着昨晚澳大利亚队成功晋级,目前世界杯32强仅剩一席。今天上午,秘鲁和新西兰之间的胜者将成为最后的“幸运者”。

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是欧洲区的收官之战,此前首回合比赛,双方在丹麦队的主场互交白卷。不过此番来到客场,丹麦队却爆发了惊人的能量,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球队在核心埃里克森的带领下奋起反击,最终以一场5比1的大胜拿下对手,历史上第五次晋级世界杯正赛。

随着丹麦队的成功入围,13张欧洲区的世界杯入场券也就此分发完毕。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上,球迷们既能够看到老牌劲旅德国、法国、英格兰以及西班牙和葡萄牙队的表现,也能观看到诸如冰岛、波兰、比利时这样的欧洲新贵,当然像瑞士、瑞典、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丹麦这样的劲旅同样不能小觑,不过缺少了荷兰和意大利队的世界杯还是有些令人惋惜。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洲际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凭借老将耶迪纳克的帽子戏法,以3比1战胜洪都拉斯队,并以两回合3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世界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