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巴大战两队战平 国安真核继续首发

2017-11-16 09:0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11月15日凌晨,英格兰队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战来访的巴西队,效力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巴西球员奥古斯托首发出场,最终在这场友谊赛中,两支球队互交白卷。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中,早已经获得世界杯资格的两队期待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对决。比赛开始后,由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给主场作战的英格兰队上了一课。全场比赛巴西队的控球率接近70%,相比之下,英格兰队由于阵容不整,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效力于国安队的奥古斯托再次首发出场,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搭档保利尼奥。不过由于英格兰的铁桶阵,他并未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进攻优势,在第67分钟被替换下场。巴西主帅蒂特赛后表示,这是两支完全不同风格球队的较量,英格兰队一直试图“抓打反击”而巴西队则力图通过快速的进攻破门。不过很遗憾的是,面对死守的英格兰队,巴西队没能完成最后一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