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奥沙利文轰单杆破百 5-1胜佩里进16强

2017-11-16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赛奥沙利文轰单杆破百 5-1胜佩里进16强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晚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状态出色,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轰出破百连胜5局5-1击败乔佩里。奥沙利文取得对阵乔佩里的9连胜,挺进16强后将对阵霍金斯。

奥沙利文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有在国锦赛首轮不敌颜丙涛的表现,也有拿下英格兰公开赛冠军的打破22个月冠军荒的表现。不久前冠中冠奥沙利文打进决赛不敌墨菲,随后马不停蹄赶来参加上海大师赛,由于赛程临时调整奥沙利文这个比赛日将遭遇双赛,早间比赛中5-2轻取威尔逊,随后晚场比赛遭遇老将乔佩里。两名选手此前交手16次,奥沙利文14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8次交手保持全胜。

首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长台拼进红球,拿下7分后叫位黑球失误防守,奥沙利文随后安全球漏底袋机会,乔佩里再度上手建立起51-0的领先。奥沙利文一度拼进远台上手,连得15分后切底袋黑球失误,乔佩里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迅速走出首局的低迷,乔佩里解底库红球二次撞击漏底袋,奥沙利文随后上手单杆127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局分追成1-1平。

第三局中,乔佩里长台不进漏球,奥沙利文上手连得37分后转入防守。随后长时间防守缠斗红球被逐渐打到顶库,乔佩里斯诺克逼迫奥沙利文解球留机会,乔佩里连得19分后进攻中断。缠斗中奥沙利文漏顶袋,乔佩里简单进攻没能打进,奥沙利文随后超分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中奥沙利文通过一杆长台拼进,随后单杆58分建立领先优势,乔佩里随后失误再次漏球,奥沙利文超分胜出这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斗防守中乔佩里长台打红球薄边失误,罚分留下底袋进攻机会,奥沙利文随后上手连得36分后进攻中断。乔佩里安全球不到位漏球,奥沙利文拼进红球再度上手,77-0超分拿下这局4-1率先来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通过精准长台拼进红球,连得46分后叫位失误,随后强行进攻顶袋红球不进。乔佩里切中袋袋口红球晃袋不进,奥沙利文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再度上手一杆超分这局。最终奥沙利文总分5-1击败乔佩里,挺进16强将对阵霍金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