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泉:天津女排首个客场拘谨 一个必经的过程

2017-11-16 09:25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友泉:天津女排首个客场拘谨 一个必经的过程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昨晚展开第五轮争夺,天津渤海银行队客场以3比0(25比19、25比17和25比14)横扫河北队,迎来了本赛季联赛开始后的四连胜。

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是天津队依然尽遣主力出场。比赛开始后,天津队还是显露出一些客场作战的不适应,首局一度落后于河北队。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网口优势明显的天津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走势,以25比19赢得首局。随后两局,在发球环节找到感觉的天津队更是令对手的进攻威力骤减,再加上李盈莹前、后排的强势进攻,天津队最终再胜两局赢得比赛胜利。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天津队主帅陈友泉还换上了替补副攻手王佳敏和替补二传手孟豆,他希望更多的队员能够适应比赛的感觉。

赛后,陈友泉说:“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而且有几名年轻队员也是第一次经历成年队联赛的客场比赛,第一局前半段还是显得有些拘谨。不过这也是一个必经的过程,相信之后的客场比赛,年轻队员们能够更快地去适应场地环境和观众氛围。从比赛来说,对方都是年轻队员,比赛中表现出的拼劲儿很足,对我们也形成了很大的冲击。不过经过短暂的适应,我们还是逐渐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天津队今天返津,明天启程奔赴上海,备战11月18日客场挑战上海队的比赛。

在昨天结束的本轮本组其他两场比赛中,北京队以3比0横扫山东队、云南队以0比3不敌上海队;A组的辽宁队以3比1击败江苏队、福建队以3比0轻取河南队、八一队以3比2险胜广东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谢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