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马恐袭事件始末 走近恐袭波士顿还原事件真相

2017-11-16 09: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马恐袭事件始末 走近恐袭波士顿还原事件真相

近日,一部反映波士顿恐袭事件的电影《恐袭波士顿》将于11月17日上映,据了解这一部电影是根据2013年4月15日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现场发生爆炸的真实事件改编。当时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超过260人受伤,是一起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活动。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爆炸事件后,警方根据目击者描述和监控录像,迅速锁定该恐怖袭击的嫌犯。

影片高度还原了波士顿国际马拉松的赛事现场发生了连环的炸弹恐怖袭击事件,爆炸事件恰好发生在波士顿国际马拉松的终点附近,对于当年的波士顿国际马拉松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其中受伤者中不乏有一些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跑者。

拍摄方表示,拍摄电影的初衷旨在对那些使波士顿变得更加强大的英雄和牺牲者们的致敬,距离恐怖袭击事件已经过去了四年,人们对于恐怖主义深恶痛绝,愿逝者安息,愿世界更加安定和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