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黑马”李凯文将在ONE冠军赛新加坡站回归

2017-11-16 09: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将“黑马”李凯文将在ONE冠军赛新加坡站回归

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11月24日将重返新加坡,在新加坡的室内体育馆举行另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比赛当晚的头条主赛是ONE冠军赛次中量级的不败王者本·阿斯科伦的退役之战,他将接受日本名将青木真也的挑战。阿斯科伦能否以职业生涯的不败战绩急流勇退,成为当晚比赛最大的看点。此外阔别圆笼近一年的中国新星“黑马”李凯文将在新加坡站回归,对阵巴基斯坦名将艾哈迈德·穆吉塔巴(Ahmed Mujtaba)

年仅22岁的李凯文在赛场上的表现一如他拥有的一身纹身一般霸气、张扬,因为其独特的风格,他被专业格斗媒体MMA MANIA评为“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十位亚洲综合格斗选手”之一。

当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凯文认为自己已经在训练中做了充分的准备,只等在比赛中尽全力KO对手,已宣告自己的强势回归。“我热爱格斗就像热爱生命一样,这场比赛会成为我的试金石,来检验过去一年中的训练成果。今年早些时候我曾只身前往美国著名的综合格斗俱乐部阿尔法进行了为期数月的集训,在那里我感受到了成为冠军的氛围。所以我不会因为对手是位名将而担心。找到比赛的节奏,打出自己的风格,进入ONE冠军赛的圆笼后,我就是一头专注猎物的雄狮,已经准备好给当晚的观众奉献一场超级精彩的比赛!向ONE冠军赛所有的粉丝证明,一个更强大的李凯文回归了。”

众所周知,ONE羽量级世界冠军阮·马丁在上周11月7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站的比赛中,以KO的方式战胜ONE轻量级世界冠军埃杜阿德·弗拉扬,创造了历史性的时刻,成为了ONE冠军赛首位双料冠军。

面对曾经击败过自己而拿到冠军腰带的阮·马丁。李凯文表示:“我不否认阮·马丁在近两年当中打出了很高质量的比赛,已经站到了属于他的巅峰时刻。但我们之间的二番战已经在我的脑海里敲定了日程。他了解我实力的真实所在,在一番战中,他侥幸获得了胜利。我会保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累计足够多的胜绩获得与阮·马丁的二番战。新的合同期,如同新的开始,我将在ONE冠军赛的圆笼中开启连胜的步伐,直到成为第一个获得ONE冠军赛世界冠军的中国人。”

作为一名年轻的综合格斗运动员,在ONE冠军赛的发掘下,李凯文已经逐渐称为了这项运动的佼佼者。他阳光硬朗的外表,以及永远争胜的信念,相信在ONE冠军赛比赛的历练下,能看到在不远的将来他将成为综合格斗运动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