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开球

2017-11-16 10:3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开球

中新社三亚11月15日电 (记者 尹海明)11月15日,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17三亚女子公开赛在三亚开球,共有126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瑞典、冰岛、南非、澳大利亚、印度、泰国、韩国等28个国家或地区。

南非名将李安·佩斯、中国新星林希妤、卫冕冠军泰国球手素帕玛,以及中国著名影视演员朱时茂等在开幕仪式上为赛事开球。

开幕仪式之后进行了赛事的传统活动职业/业余配对赛。“今天天气很好,相信比赛会进行得很顺利,希望能引领队友一起夺取冠军。”曾获得2016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冠军的参赛选手安妮·范丹姆说。

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17三亚女子公开赛总奖金为30万欧元,冠军奖金为4.5万欧元,赛制为54洞比杆赛,赛期将持续至19日。

该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亚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三方联合认证。(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尹海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