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乒赛王艺迪张瑞出局 女单首轮四场中日较量

2017-11-16 11: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瑞乒赛王艺迪张瑞出局 女单首轮四场中日较量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7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资格赛结束,9名参加资格赛的中国队女将只有王艺迪和张瑞输球,有7人晋级女单正赛。女单正赛首轮有四场焦点的中日大战:孙铭阳VS伊藤美诚、顾玉婷VS桥本穗花、陈幸同VS平野美宇、朱雨玲VS木原美优。

女单资格赛小组赛,王艺迪以1-4不敌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尽管她另两场小组赛均以4-0战胜对手,最终还是只能排名小组第二从而无缘资格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女单资格赛的淘汰赛,顾玉婷4-0轻取波多黎各的迪亚兹,李晓丹4-0横扫新加坡未来一姐曾尖。张蔷4-0胜韩国的徐孝元,陈可4-0淘汰韩国的世界冠军梁夏银。李佳燚4-1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陈幸同4-0击败帕夫洛维奇为队友王艺迪复仇,孙铭阳4-2战胜泰国的萨维塔布特。张瑞3-4不敌葡萄牙的付玉,不过张瑞在本站的U-21女单决赛中夺冠。

女单第一轮,赛会头号种子、阔别国际赛场近四个月的丁宁,将迎战奥地利选手索菲亚。陈可将对阵韩国的田志希,张蔷的对手是东道主球员单晓娜,李佳燚将首轮对阵去年女乒世界杯亚军、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李晓丹的首轮对手是代表瑞典打球的老将李芬,陈梦将对阵中国香港的李皓晴。

一共有10名中国队队员参加本站比赛的女单正赛,其余6场没有中国队球员参加的女单首轮比赛分别是: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对阵波兰削球手李倩,中国香港的苏慧音对阵东道主名将埃克霍姆、土耳其的侯美玲对阵日本削球手佐藤瞳,新加坡的于梦雨对日本的早田希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对葡萄牙的付玉,东道主球员韩莹对阵日本的加藤美优。

女单首轮最受关注的是四场中日大战,赛会女单二号种子、上周德国公开赛女单亚军朱雨玲,对阵日本13岁小将木原美优,这场比赛朱雨玲胜算比较大。顾玉婷曾在今年7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与桥本穗花在16强战中相遇,当时顾玉婷4-2战胜对手。伊藤美诚近来状态不错,上周她在德国公开赛上还4-3赢过顾玉婷,首轮比赛对孙铭阳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陈幸同VS平野美宇将是最焦点的比赛,陈幸同是今年世乒赛前国乒挑选出来模仿平野美宇的四大陪练之一,她本人也很渴望与平野美宇在公开比赛中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