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冠赛程曝光:资格赛1月30日 首轮大年29

2017-11-16 11: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冠,始终是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比赛之一,尤其对于恒大球迷来说,毕竟每一年亚冠恒大都是夺冠大热门,而且看恒大踢亚冠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今年的亚冠,恒大只差一点点就能大逆转上港晋级东亚区决赛,对于现场经历了这场比赛的幺鸡妹来说,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遗憾。

有遗憾才会有期待,今年折戟我们明年再来。在卡纳瓦罗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板许家印就提出了实现亚冠三冠王的目标。由此可见,恒大俱乐部对于称霸亚洲仍然充满了雄心壮志。

今年的亚冠决赛将会在本周末进行第一回合的比赛,由沙特的希拉尔对阵日本浦和红钻。虽然今年亚冠冠军还没有决出,但明年的亚冠小组赛比赛日期已经基本确定。从曝光的赛程来看,明年2月14日将会进行小组赛第一轮比赛,这一天恰好是大年二十九,除夕的前一天,也是西方情人节。

作为中超联赛冠军,恒大将直接晋级小组赛正赛。中超参加亚冠资格赛的球队还没有确定,要等足协杯冠军决出之后才能见分晓,据悉2018赛季亚冠附加赛将于1月30日开打。

正赛阶段的首轮目前计划于2月13日/14日开打,一直延续至4月24日/25日结束。农历春节是2月16日,也就是说参加亚冠的球队和往年一样需要在春节期间备战。现在还不知道恒大第一轮小组赛会安排在哪个比赛日,不管是2月13日还是2月14日,也能刚好避开除夕这天,球员们应该能够赶上回家吃一顿团圆饭。

此外,按照往年的操作,亚冠小组赛抽签应该会在12月中下旬进行,明年恒大将会遭遇哪些对手,我们将拭目以待。

2018亚冠赛程预计如下:

资格赛:1月30日

小组赛

第一轮:2月13日或2月14日

第二轮:2月20日或2月21日

第三轮:3月6日或3月7日

第四轮:3月20日或3月21日

第五轮:4月10日或4月11日

第六轮:4月24日或4月25日

1/8决赛

第一回合:5月8日或5月9日

第二回合:5月15日或5月16日

1/4决赛

第一回合:8月28日或8月29日

第二回合:9月18日或9月19日

半决赛

第一回合:10月3日

第二回合:10月24日

决赛

第一回合:11月3日

第二回合:11月10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