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梅西点头!巴萨将送终身合同 想踢多久踢多久

2017-11-16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世界体育报》的封面,给巴萨球迷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这家加泰媒体指出,梅西虽然已经和巴萨续约到了2021年,巴萨如今仍然在为他起草一份终身合同。在伊涅斯塔之后,梅西也将拿到巴萨的终身合同。

梅西目前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梅西团队早就和巴萨达成了续约一致,只不过跳蚤还没有正式完成签字而已。加泰媒体和西甲主席特巴斯都确认,梅西的新合同其实已经生效。在签署新合同后,梅西的合同期将延长到2021年,他的税后年薪将会提升到3000万到4000万欧元之间。

尽管梅西的新合同刚刚生效不久,但巴萨还是打算为他再提供一份终身合同。梅西是巴萨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巴萨希望阿根廷人永远能留在诺坎普。如果梅西签下终身合同的话,他能在诺坎普一直效力到自己想离开那一天。换句话说,只要梅西想踢多久,他就能在巴萨踢多久。而且在梅西退役后,巴萨也会为他提供俱乐部内的职务,跳蚤将一生与巴萨维系在一起。

梅西的经纪人父亲豪尔赫,如今正在巴塞罗那,他正在和巴萨高层就新合同进行沟通和谈判。11月24日,梅西将会领取欧洲金靴奖,豪尔赫将会在此之前一直陪伴着儿子。这段时间,也将是梅西新合同谈判的关键期。

不久之前,巴萨就已经和伊涅斯塔签订了终身合同,梅西的新合同很可能与老白类似。只要老白愿意,他将会一直在巴萨效力到退役。只要每年提前通知巴萨自己要留队,老白就能一直在诺坎普踢球。而如果伊涅斯塔想要离开巴萨的话,巴萨不但不会给他的转会设置任何障碍,而且还会为他送上一大笔分手费,以表彰他多年来为巴萨做出的伟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