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林丹“一轮游” “林李大战”泡汤

2017-11-16 16: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李远飞

11月15日,19比21、16比21,林丹在福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中,不敌世界排名第17位的印尼20岁小将乔纳坦·克里斯蒂。这让众人期盼的第40次“林李大战”提前告吹。

林丹曾在去年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中,以两个12比21输给过乔纳坦,但这并不影响两人交锋往绩林丹3胜1负占有优势。特别是今年之前两人的两次交手,林丹都是胜者。但首局比赛,林丹就和乔纳坦陷入胶着,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19比21惜败。第二局林丹失误频频,一度被对手甩开10分以上,虽然最后时刻连追7分,但还是难以挽回败局。“因为之前休息了将近一个月,停了一段时间比赛,所以比较生疏。”林丹赛后说,“加上今天对手打得也比较积极,所以没有对手做得那么好。”J131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远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