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的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终要复出

2017-11-17 09:2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伤休足月 保罗今复出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火箭队的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在伤停一个月之后今日终于要复出了,他将在对阵太阳队时出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认为,随着保罗的回归,火箭队的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哈登与保罗最合理的使用和配合方式。

今夏火箭费尽心力把联盟最优秀的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招致麾下,却因为他揭幕战就左膝受伤而一个月不能派上用场,火箭也有些着急。但从另一方面来讲,在缺少保罗的这段时间里,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目前与勇士并列西部首位,也看不出在进攻组织上有什么大的缺陷。能够肯定的是,在保罗回归后,哈登无论在出场时间还是控球时间上都会减少,各种数据也会下降。

主帅德安东尼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如何将两位超级巨星更好地融合在球队中进而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德安东尼表示,长期以来哈登一直承担着球队的组织进攻和得分的重任,现在终于迎来了重要的帮手,赛季非常漫长,保罗的回归当然是好事儿,“保罗将会在对阵太阳时首发,出场时间在20分钟左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保罗也对能够重返赛场充满了期待,“我很激动能够回到球场,而不是在训练房,没有什么可以和打正式的比赛相比。”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