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来袭 百位明星大咖闪耀深圳

2017-11-17 10:39 新华报业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来袭,百位明星大咖闪耀深圳

11月21日, 2017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将在深圳南山举行,届时,多位明星大咖将会为公益慈善纷纷赶赴深圳。

据了解,因2017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所带有的正能力,本次赛事引来不少明星大咖出席参加,可谓是星光璀璨,其中小品大王朱时茂作为赛事组委会成员将会与赛事发起人张永正、《蒙面歌王》导师知名歌手歌坛“信天翁”巫启贤、华语影坛巨星“三哥”苗侨伟、前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与其在高尔夫比赛上屡获大奖的女儿刘宇婕、距今成立20周年的台湾流行摇滚乐队动力火车、著名老戏骨廖京生、内地实力派演员“古装王子”黄海冰、内地实力派演员兼新晋导演沈晓海、实力派歌手满文军以及陈保元、黄迪基、丁志诚、黎瑞恩、李小双、刑傲伟、刘桦、麦兆辉、郑坚克、杨峻荣、甄至强、楼南光、马学明、岳红、岳以恩、吴宏熙、林凯闵、尹大为、祝锵博等各界明星大咖出席。

赛事将于11月21日、22日在深圳南山区沙河高尔夫球会举行,其中在为期2日的赛程中11月21日将举行开球仪式、配对比杆赛、慈善拍卖会,11月22日将举行队际比杆赛、分享沙龙会、慈善颁奖晚会。

本届赛事亮点如下:

亮点一:在本次赛事中慈善拍卖晚会这一环节中赛事发起人李允女士将会穿上一件火向国际的著名礼服。此外,慈善拍卖会上拍品将会带来不少惊喜。

亮点二:本次赛事通过爱心洞、一杆进洞、慈善拍卖、企业捐款等方式募集筹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此次合作的慈善机构。

亮点三:本次赛事除去高尔夫赛事中的常规奖项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奖项莫过于一杆进洞奖。在一杆进洞这一环节获胜的嘉宾将会当场获得一辆英菲尼迪车以及百万现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与组织加入了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此次赛事三大公益慈善机构: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将会在2017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中首次联合起来助力慈善。据统计,目前出席嘉宾预计有200人左右,近20家媒体将会对本次赛事进行现场报道,另有200多家媒体将会对赛事进行一系列的网络报道。

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是一场带着公益慈善性质的亚洲级别高尔夫赛事。自2013年举办首届以来,现已成功举办四届。四届以来累计募捐善款已达300余万元,携手免费午餐基金为广东、河南、四川、海南四地的六所学校成功开餐。得到了公众的高度认可,如今,已经成为汇聚了亚洲地区近百位演艺明星、体育健将和商界精英的年度赛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