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在即 将增加赛会制比赛

2017-11-17 10:5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2018中国足协五超联赛开幕在即,将增加赛会制比赛

新华社济南11月16日电(记者吴书光)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五超联赛)将于17日在山东济宁揭幕。运动品牌卡尔美16日签约成为五超联赛官方运动装备合作伙伴。

新赛季五超联赛将于2017年11月17日至2018年7月22日举行,通过上赛季五甲联赛和五超联赛的升降级比赛,新赛季的五超联赛参赛队伍已进行相关调整。目前的10家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是国内最优秀、最规范的五超联赛俱乐部,代表了国内顶级水平。

据悉,卡尔美这次赞助五超联赛,将提供包括装备在内的多方面强力支持。卡尔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柯鸿润说,继成为中国中学生足球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多支中甲、中乙及业余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装备赞助商之后,卡尔美赞助五超联赛是深耕中国足球的必然。

“考虑到五人制足球还处于培育市场的阶段等因素,在原有的主客场循环制中,今年的五超联赛增加了赛会制比赛。”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主任罗钊说,球队将在赛会制城市集中展示,让更多人了解五人制足球,利用五超和五甲带动一批业余俱乐部,真正带动五人制足球大发展。

据介绍,济宁是五超联赛首个赛会制城市,10支俱乐部齐聚在赛会制城市连赛四日,完成两轮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吴书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