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游泳短池世界杯东京站 中国队获得2金3铜

2017-11-17 15:4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池游泳世界杯东京站中国队2金3铜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游泳短池世界杯东京站落幕。中国泳军收获颇丰,取得2金3铜的好成绩。

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徐嘉余以49.82秒的成绩成为本次唯一游入50秒大关的选手,轻松击败日本选手入江陵介,拿下该项目冠军,并打破了由他自己创造的全国纪录。李冰洁在女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3分59.1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造新的世界青年纪录,队友董洁收获季军。李朱濠和张雨霏分别为中国队拿下男子200米蝶泳和女子100米仰泳的铜牌。

赛后,徐嘉余对自己夺冠的同时能够打破全国纪录表示非常满意,“挺开心的,短池是我的强项,游这么快也比较兴奋,在日本拿到冠军感觉不一样。接下来将为各项比赛做准备,再接再厉,这不是终结,只是一个过程。”

本年度短池游泳世界杯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新加坡进行最后一站比赛。(王向娜 李东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李东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