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鸿星战豪门需放手一搏 改善强打求惊喜

2017-11-17 17: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鸿星战豪门需放手一搏 改善强打求惊喜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迎战豪门圣彼得堡陆军队,后者本赛季只输三场,暂列西部第一,双方具备一定实力差距,鸿星需要放手一搏,力拼对手。从以往数据来看,鸿星射门次数、争球都占上风,如果能改善强打,有机会制造惊喜。18日17:3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昆仑鸿星在最近一波主场发挥欠佳,三天内两次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海军上将,随后面对喀山雪豹,昆仑鸿星虽然打出了血性,但关键时刻没能顶住压力,结果一球憾负,主场难求一胜。接下来迎战石化队,昆仑鸿星及时调整,迪法西奥的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昆仑鸿星终结了连败,而主教练基南也收获了个人在KHL执教的第100场胜利。

进入11月,昆仑鸿星与胜利总是失之交臂,在与乌法的比赛中,昆仑鸿星大部分时间与对手僵持,但最后53秒球门失守,惨遭绝杀。之后面对索契队,昆仑鸿星一度以1-3落后,第三节迪法西奥和莱西奥接连破门,3平后昆仑鸿星再次出现松懈,最终以3-4遭绝杀,努力付之东流。随后迎战莫斯科迪纳摩,昆仑鸿星在争球和射正数据上全面压制对手,但还是没能换来一场胜利。

上一场与明斯克迪纳摩的比赛,昆仑鸿星在第二节连丢两球,结果以0-2不敌对手,主场遭遇四连败。赛后,昆仑鸿星主教练基南分析说,球队在数据上不落下风,但问题出在进攻层面,强打抓不住机会,一旦拖至加时或者点球,专注度不够,数据光鲜的背后,却很难转化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昆仑鸿星在过去14场输掉了12场,目前的战绩为31战12胜19负积42分,已经跌出前八,排名东部第十位。主教练基南表示,“我们失利的原因显然不是因为缺乏积极性,我们的队员都在努力拼搏,球队结构也很好,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没办法进球。不管是在哪个联盟,每场只进一两个球是很难获胜的。”

18日17:30,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迎战圣彼得堡陆军队,后者最近五场的战绩为4胜1负,赛季战绩为33战30胜3负积87分高居西部第一,领先第二名多达23分,优势非常明显。圣彼得堡陆军是上赛季加加林杯得主,球队在2014-2015赛季首次获得加加林杯,是KHL的豪门之一,队伍中有多位球员入选过国家队,整体实力非常强劲。

两队在过去一共交手过两次,昆仑鸿星客场以0-3不敌对手,回到主场后,双方上演进球大战,结果昆仑鸿星以3-5告负,主客场遭对手双杀。目前来看,昆仑鸿星在圣彼得堡陆军面前占不到任何便宜,虽然握有东道主优势,仍需放手一搏、力拼对手。从数据的角度来看,昆仑鸿星以往在数据上比较漂亮,就是强打抓不住,如果这场比赛能够提高强打效率,不排除给主场球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