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迷票选最伟大法拉利车手 舒马赫压莱科宁排第1

2017-11-17 17: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车迷票选最伟大法拉利车手 舒马赫压莱科宁排第1

前段时间,F1 Racing杂志发起了一个投票活动,让车迷们选出最伟大的法拉利车手,舒马赫以50.1%的得票率强势力压莱科宁和维伦纽夫排在头名。

为了庆祝法拉利70周年,F1 Racing在其官网的法拉利论坛发起这一活动。

这次投票范围仅限于自1950年后,为法拉利车队效力并拿到过世界冠军的38位车手。数千位车迷参加了线上投票活动,这么多年过去了,舒马赫在法拉利的辉煌仍然没有被车迷们忘记,最终以超过半数的得票率毫无悬念的获得第一。

位列第二的是现在仍在为红军效力的“冰人”莱科宁,作为法拉利目前最后一位世界冠军,他在2014年二进宫,至今仍在赛道上和法拉利一起拼搏。

现役车手中曾为法拉利效力过的迈凯轮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在榜单中位列第六,明年即将退役的马萨位列第十二,法拉利现役车手维特尔仅仅位列第十。

维伦纽夫以10.3%的得票率位列第三,现奔驰车队顾问尼基-劳达则位列第五,维伦纽夫、方吉奥、曼塞尔、普罗斯特、阿斯卡里则分列榜单的第三、四、七、八、九位。

F1 Racing主管表示:“我们应该始终记住过去十年在赛道上驰骋的这些伟大的车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sebfa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