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协主席:莎娃不打联合会杯 新赛季将返前十

2017-11-17 17: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网协主席:莎娃不打联合会杯 新赛季将返前十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网球联合会主席塔皮什切夫在周四表示,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明年将不会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参加比赛。

塔皮什切夫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被问及莎娃是否会代表国家队出征下一届联合会杯,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莎拉波娃不会参加。联合会杯的赛程就是这样,莎娃基本要错过2月份的比赛,而其后召唤她进国家队的可能性也很小。”塔皮什切夫认为莎娃下赛季的首要任务是“尽快回到WTA排名的前十位”。

被禁赛15个月后,莎拉波娃在今年4月复出,但由于大腿持续性受伤,之后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她都被迫养伤而无缘比赛。上月初,莎拉波娃在天津网球公开赛以2-0的总比分战胜白俄罗斯选手莎巴兰卡夺冠,那是自2015年5月以来她获得的首个冠军。

总的来说,莎拉波娃在本赛季出战的22场比赛中获得16胜6负的成绩。年满30岁莎娃10年来首度参加俄罗斯克里姆林杯,但在首轮便爆冷负于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而这也成为莎娃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