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欧巡赛李昊桐72杆 世界排名有望继续攀升

2017-11-17 17: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迪拜欧巡赛李昊桐72杆 世界排名有望继续攀升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李昊桐本周参加了在迪拜进行的总奖金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周四的第一轮比赛里,他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交出72杆,目前暂时排在并列第40位,目前第58位的世界排名也有望继续攀升。

这一天,他的开局不算太好,第一洞就吞下柏忌,但紧接着他在第2洞、第3洞连抓小鸟,并在第7洞拿下第三只小鸟之后,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后9洞,李昊桐发挥要更平淡一些,第10洞和第12洞出现两个柏忌失误之后,最终完成了72杆。

作为中国男子职业球员里世界排名最高的李昊桐,也承载着中国球迷的期望。出生于1995年8月的他,自去年开始以欧巡赛为主战场,表现稳定,世界排名也一路攀升屡创新高。在上周的莱利银行锦标赛,他最后决赛交出64杆,从并列第26名冲到单独第4名之后,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也再次得到提升,来到第58位,距离此前“一哥”梁文冲所创下中国男子职业球员最高世界排名历史纪录仅差一个位次。而2016年赛季结束,李昊桐的世界排名是第134位。

接下来,比赛还有三轮,李昊桐也很有希望把握机会交出佳绩,创造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世界排名新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沫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