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选手参赛 部分国家机关10公里健身跑落幕

2017-11-19 12: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7日下午,2017在京中央国家机关部分部门昆明湖10公里健身跑活动在颐和园举行。图为比赛开始瞬间。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11月17日讯(记者 黄业) 2017在京中央国家机关部分部门昆明湖10公里健身跑活动11月17日下午在颐和园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国家机关部门的热情参与,共吸引来自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直机关近20个部门单位的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随着起跑发令,选手们纷纷冲出起点,在激烈而火爆的氛围中,比赛拉开了帷幕。10公里个人赛给选手带来了一场专业的竞速体验,团体赛则要求选手们在追求速度的同时,注重团队配合,提升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团体前十名产生,分别是国家林业局、交通运输部、国家体育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本次赛事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次赛事竞赛规程执行,赛事裁判长是国际级裁判王港,裁判委员会都是由国家级和国家一级裁判组成的。在赛道设计上,主办方选择了颐和园的精华区域,从颐和园昆明湖南湖岛对面廊如亭出发、途径南如意门,在北如意门折返回到廊如亭终点,运动员们在五彩缤纷的美景中,充分享受到跑步带来的乐趣。同时,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提供了强大的医疗救护、首都体育大学近百师生组成了志愿、安保团队,全力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