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奥沙利文夺得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军

2017-11-19 01:1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奥沙利文夺得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军

中新社上海11月18日电 (记者 马化宇)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8日收杆。“火箭”奥沙利文10:3战胜特鲁姆普,时隔8年再次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

由于此前征战在英国考文垂举行的冠中冠比赛,奥沙利文不得不推迟来沪参赛的时间,他也因此需要高负荷地进行比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火箭”的推进速度。

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上下半场举行。在上半场对决中,奥沙利文一路连胜,以7:0拉开比分差距。

尽管在此后扳回两局,特鲁姆普的手感依旧不佳,往日习惯的远台进攻频频受阻。在晚间进行的下半场比赛中,特鲁姆普未能扭转局势。最终,奥沙利文以10:3击败特鲁姆普,继2009年之后,再次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

另据世界台联透露,上海大师赛将在下赛季引入全新赛制。这项自2007年以来作为排名赛举办的赛事,2018年将以全新赛制亮相。24名受邀参加该项赛事的球员,将由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4位中国选手等组成,赛事总奖金也将逐年提升,创造历史新高。(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马化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