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全民健身万里行昆明收官 赛艇冠军徐蕊领跑

2017-11-19 15:48 新华社

18日,作为收官之战,2017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在昆明结束,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女子双人双桨冠军徐蕊带领众多跑友在昆明瀑布公园中轻松奔跑。

随着发令枪响,跑者们紧随徐蕊的步伐,踏上了健身步道。“第一次参加全民健身万里行的活动,能和世界冠军这么近距离接触,与我们一同跑步,为我们传授健身技巧,这样的机会真是难得啊!”跑友爱好者王迪高兴地说。

2017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昆明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云南省体育局承办,中体经纪管理机构独家推广运营。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将轻松跑与全民健身嘉年华有机结合,邀请冠军与群众分享健身乐趣,与群众同场竞技,打造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2017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先后在北京、扬州、青岛、太原、长春、南宁、昆明七座城市相继举办,直接参与人数达到2万余名,覆盖百万人群,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完)

责任编辑:薛鑫(QL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