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直面质疑好好总结 向武大靖学习愿平昌无憾

2017-11-20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范可新直面质疑好好总结 向武大靖学习愿平昌无憾

2017-2018赛季的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落下帷幕,继前一天500米被判拉人犯规之后,今天的女子1000米比赛,范可新再次因为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发生身体接触而被判罚。范可新也因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韩媒更是大肆宣扬称其为“犯规王”。首尔站全部结束后,范可新直面各种质疑,称批评鼓励都是为了让短道更好,她表示要用实力回击别有用心者,向武大靖学习争取平昌无憾。

“其实挺感谢国内的粉丝们,大家批评也好、赞扬也好,都是在鼓励你,让你更好。”面对质疑,范可新坦然接受,她表示感谢所有为中国短道队加油,支持她们的人。

“如果是别的选手拽我的话,我也肯定是特别气愤,所以以后千万千万不要发生同样的事情。”复盘昨天500米比赛中的犯规,范可新直视自己的错,“可以用实力去打败对手,不可以用不好的手段去耽误对手。”虽然事情发生在瞬息之间,而她的动作也是“下意识的,根本没考虑到那么多”,但小范表示:“还是要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情。离的远一点,尽量不要身体接触,靠完全的实力,不给裁判判罚的机会。”

世界杯四站比赛结束,奥运会资格也尘埃落定,范可新表示回去要好好总结,因为她深知在如今的情况下,在平昌冬奥会的赛场作战,她和她的队友将会更加艰难。

“最终的比赛还是平昌,还是希望在奥运会上,没有一点点遗憾去完成比赛。”范可新说,“距离奥运会,还有一点点时间,希望我们谁上接力都会去拼,打败对手。”

“在自己的主项500米上,我会向武大靖学习,又稳又狠。”范可新说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车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