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毒奶?孔蒂内维尔齐吹曼城 很难有人击败他们

2017-11-20 10: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比赛中,曼城在客场2-0击败了蓝狐莱斯特城,从而将不败场次提升到了15场,英超联赛上更是斩获了11胜1平的成绩,高居榜首甩开了身后的曼联8分之多。而谁能击败曼城?也成为了英超目前最受人关注的话题。

而在昨天比赛后,包括蓝军切尔西主帅孔蒂和前红魔传奇内维尔在内,都对于曼城的表现不吝赞美之词。孔蒂表示,我很难想出谁能击败曼城,而内维尔更是直言,曼城能不报夺冠。

昨天,切尔西取得了一场大胜,赛后,记者问及孔蒂曼城的表现时,意大利人表示:“很难想出一支能阻止他们的球队。从赛季初到现在,除了和埃弗顿打成平局,他们赢下了所有的比赛。之前的那场对决很遗憾,我们当时刚刚在客场击败了马竞,然后在凌晨5点才返回了伦敦,两天后我们又在周六的联赛交了手。那场比赛如果赢下了曼城,我们就不是差9分了,双方实力还是很接近的。”

而作为曼城与蓝狐比赛的赛后评论员,菲尔也表示:“我真心觉得他们可以保持整个赛季不败战绩。他们作为一支球队就有这么好,就目前状况来看,我看不出有什么队伍能从他们身上取得分数的,在瓜帅手下的他们创造了英超有史以来的最好开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