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登顶最值钱俱乐部 格雷泽家族卖了它咋赚钱?

2017-11-20 10: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最新一季度的财政报表正式公布,而格雷泽家族掌握的曼联,继续高居榜首,成为了世界上最值钱的俱乐部,毫无疑问的说,这再一次打破了商业记录。

而要知道,格雷泽家族已经掌管了曼联12年之久,而如果此时选择将他们俱乐部兑现,可以得到高达35亿英镑的回报。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这或许并不是好的选择。

据悉,格雷泽家族完全没有出售俱乐部的打算。2014年,马尔科姆过世后,此后的资产继承者从曼联俱乐部中得到了3300万英镑的分红,这样的一笔收益,让人很难舍弃。

而俱乐部高层更是表示,格雷泽家族如今对曼联也诞生出了来自竞技方面的激情,而这也预示着他们在将来会保持对曼联的所有权。而这已经不是曼联首度稳居这项榜单之首了,2016年,红魔就成为了第一家突破五亿的俱乐部,而在刚刚过去的夏天,红魔同样高居榜首,这无疑是足球界的奇迹般的存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