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博格巴传射卢卡库破荒 伊布复出曼联4-1逆转

2017-11-20 10: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周日)凌晨01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8日17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曼联4-1逆转纽卡,纽卡的盖尔打入客队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首个进球,随后曼联由马夏尔、斯莫林、博格巴和卢卡库连入4球,伊布本场伤愈替补出场。本场后,曼联26分排在第2,继续落后曼城8分。

两队共有163次交锋曼联83胜39平41负,英超交锋过44场曼联25胜14平5负,其中主场13胜8平1负。两队上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联赛两回合曼联都被纽卡逼平,2013-14赛季纽卡在客场赢过曼联,这是纽卡在英超唯一一次客场击败曼联。曼联博格巴和伊布伤愈复出,博格巴首发而伊布替补,防线上菲尔-琼斯和拜利都缺席,林德洛夫首发和斯莫林搭档中卫,瓦伦西亚第300次英超出场。

第7分钟,拉什福德直塞,瓦伦西亚右路插上下底传中,前点卢卡库6码处射门打高。第10分钟,谢尔维开出左侧角球,克拉克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2分钟,海登铲倒带球反击的马塔领到黄牌。第14分钟,纽卡右边路打出踢墙配合后耶德林右路下底传中,林德洛夫解围时滑倒,无人防守的盖尔前点12码处右脚推射,球碰左立柱入网,曼联0-1落后,这是曼联本赛季首个英超主场丢球。

第16分钟,曼联开出角球被解围到外围,拉什福德迎球远射打偏。第18分钟,墨菲远射被德赫亚得到。第19分钟,谢尔维直塞,墨菲插上右肋14码处右脚低射,球擦着左立柱偏出。第20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左侧大禁区角附近右脚射远角打偏。

第25分钟,林德洛夫带球上前右路45度传中,无人防守的卢卡库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7分钟,博格巴右路突破传中,后点马夏尔力压耶德林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1纽卡。

第39分钟,纽卡反击,耶德林传球,墨菲远射打偏。第44分钟,谢尔维远射被德赫亚得到。第45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卢卡库被克拉克拉拽球衣没能射门,主裁鲍森没表示。补时第1分钟,阿什利-扬左路45度传中,后点斯莫林5码处头球破门,曼联2-1纽卡。

补时第3分钟,里奇直塞,海登插上左肋6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里奇左肋14码处再射,球打在中路的盖尔身上变向稍偏出左门柱。上半场结束,曼联2-1纽卡。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卢卡库右路传中,中路6码处马夏尔胸部停球后右脚射门没打上力量。第54分钟,曼联反击,卢卡库右路传中,后点拉什福德头球摆渡,中路小禁区内博格巴把球打入空门,曼联3-1纽卡。

第67分钟,墨菲远射被德赫亚扑出。斯莫林踢倒海登领到黄牌。第70分钟,卢卡库和马塔踢墙配合从右路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他8码处左脚劲射破门,曼联4-1领先。卢卡库结束了7场进球荒。

第77分钟,伊布换下马夏尔。第82分钟,伊布中场长传,阿什利-扬插上禁区左肋吊门,球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第90分钟,马蒂奇右路长传,伊布左肋10码处右脚凌空扫射,埃利奥特扑出底线。第91分钟,埃雷拉右路传中,费莱尼4码处头球攻门没力量,埃利奥特拿到球。最终,曼联4-1纽卡。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2-林德洛夫、12-斯莫林、18-阿什利-扬/6-博格巴(70’27-费莱尼)、31-马蒂奇/19-拉什福德、8-马塔(83’21-埃雷拉)、11-马夏尔(77’10-伊布)/9-卢卡库

纽卡(442):1-埃利奥特/22-耶德林、2-克拉克、20-勒祖尼、19-曼基略/11-里奇(66’16-阿朗斯)、14-海登、8-谢尔维、7-墨菲/9-盖尔(77’10-迪亚梅)、21-何塞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