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被媒体批又被队友教育 库兹马:大家盼他出丑

2017-11-20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被媒体批又被队友教育 库兹马:大家盼他出丑

湖人新榜眼伦佐-鲍尔可以说得上是今年的话题新秀了,只不过,围绕着他的话题往往并不是正面的。他被媒体反复讨论的总是他那聒噪的父亲、家族的丑闻、场上的打铁……甚至已经到了连他的队友都看不下去的地步。

凯尔-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就为他出头,称媒体对鲍尔并不公平公正。“他是我的队友,所以我知道他被外界误解很深。在很多媒体和外人眼中,他的形象都是跟真实偏差很多的。而他们又觉得他只是新秀,所以错了也没关系。”

“我相信他会成为很出色的球员,或许未来20场就可以,或许要花个几年时间成长,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媒体对他的态度。”库兹马说,“如果他现在被桌子绊倒,估计都能立刻上ESPN新闻,我觉得这样很不对,但他应对这一切的态度是非常职业的。”

最好的例子,就是在湖人对太阳的比赛,在突然爆发球员冲突之后,鲍尔选择走开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媒体都议论纷纷,有专家就批评称就算冲突是没什么用的,但鲍尔的态度不是一个好队友好领袖应该有的。

湖人主帅沃顿也对媒体透露,队内有一位球员还因此“教育”了鲍尔一番,结果这件事也立刻成了头条新闻。

本来鲍尔的投篮就很挣扎,场外的事情还不让他省心,这位新秀所遇到的考验和挑战确实是异于常人的。如果他能最终克服,并像库兹马所说成长为真正的球星,那这些经历也算挺传奇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