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骑士打不好是因无聊 绿军老大位置不一定稳

2017-11-20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胖:骑士打不好是因无聊 绿军老大位置不一定稳

曾经在骑士跟勒布朗做队友的沙奎尔-奥尼尔已经做了多年评论员,如今骑士表现很挣扎,不少专家都认为他们可能在东部难以对抗凯尔特人了,但奥尼尔却有自己独特的看法。

“这种情况是会出现的,我觉得骑士只是无聊了,等到了季后赛,他们保持阵容健康,就会换一个面貌的。”他说,“在小托马斯回归之前,你很难评论他们真正的实力究竟有多强。现在他们打得不好,但这只是无聊了。勒布朗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现在骑士换了新阵容新文化,他们需要时间适应和调整。”

“失败乃成功之母,他们会输一些原本不该输的比赛,或许还会出现一些争执,但最终他们会回到前进的轨道,打出一些连胜。”奥尼尔说。

“(勒布朗)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骑士都没必要为了拼到东部第一累死累活,他们拿到前四其实也很有优势,而这不难做到。只要他们能在季后赛开始时有主场优势,就没问题的。他们肯定打不出72胜的表现,在赛季里是要慢慢调整的。”

对于绿军的强势表现,奥尼尔则表示他们的东部老大位置还不一定坐稳了:“他们现在打得比骑士好多了,可以说是东部最强,但等到骑士调整过来,一切还说不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