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状元手掌骨折无缘世预赛 休战3个月赛季或报销

2017-11-20 10: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状元手掌骨折无缘世预赛 休战3个月赛季或报销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广州男篮现役球员、今年的CBA状元秀陈盈骏,在昨晚对阵山东的比赛中手掌骨折,预计恢复时间可能多达3个月。如此一来,陈盈骏不仅要缺席本月下旬中国台北队的2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甚至有可能CBA赛季报销。

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9轮,广州队客场挑战山东队一战进行到第二节时,陈盈骏在防守对手时右手不小心被对方球衣缠住,当场发出吓人的“啪”的亮声。整个下半场比赛,陈盈骏再未出战,最终他全场出战10分钟,贡献5分、2次助攻和1个篮板球。

据悉,陈盈骏被初步诊断为右手无名指附近的掌骨旋转性骨折,他的经纪人王俊杰透露,大陆方面医生给出的恢复时间为4-6周,而台湾那边的医生则认为至少需要恢复3个月。他还表示从陈盈骏的通话声音可以听出,他本人对此次伤情显得相当沮丧。

陈盈骏是今年CBA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秀”,夏季曾代表中国台北队出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他原计划于11月19日前往中国台北队报道,以备战本月本月24日、27日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台北队的对手将分别是澳大利亚和菲律宾。如今,陈盈骏已经确定将缺席这两场比赛。

根据本赛季CBA的赛程安排,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将于明年2月11日全部结束。如果按照最坏的预想结果,陈盈骏需要休战3个月的话,他将至少常规赛阶段报销;一旦广州男篮无法晋级季后赛,则意味着陈盈骏整个赛季报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快乐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