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26+10连续错失扳平机会 森林狼遭活塞逆转

2017-11-20 10: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特勒26+10连续错失扳平机会 森林狼遭活塞逆转

11月20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1胜5负)成功反弹。德拉蒙德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和8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杰克逊连得6分帮助球队反超,巴特勒先是错失罚球追平机会,接着又错失扳平三分,活塞队在客场以100-97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胜6负)。活塞队结束2连败,森林狼队结束3连胜。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15投8中,得到20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8分,哈里斯16投6中,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11投7中得到16分和8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巴特勒15投10中,得到26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威金斯18投11中得到24分,唐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蒂格7投1中,得到3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

森林狼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巴特勒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以9-2领跑。杰克逊还击三分,唐斯和巴特勒联手6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17-8领先。布拉德利独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再次追近,别利察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史密斯和约翰逊各进一个三分球,活塞队在首节还有31.3秒时追成22平。克劳福德高位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2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几次战平,27平后托利弗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连取6分,活塞队反超领跑。克劳福德跑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双方各得几分后森林狼队掀起反扑,吉布森和蒂格联手8分,半场前4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40-39反超1分。德拉蒙德跳投命中,威金斯进攻发力独得5分,巴特勒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巩固领先位置。约翰逊和杰克逊各拿2分,巴特勒右翼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3-49领先4分。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1分;活塞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0分,德拉蒙德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哈里斯命中三分,活塞队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反超。吉布森扣篮追平,57平后唐斯命中三分,巴特勒也在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小高潮,第三节过半时森林狼队以70-61领先9分。活塞队连追4分,巴特勒突破还击,哈里斯命中三分,之后又扣篮得手,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活塞队以69-76落后。巴特勒和威金斯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80-71领先9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布拉德利连得5分,活塞队追至82-86。威金斯突破得分,布拉德利再中三分,威金斯跳投还击,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92-87领先。这之后森林狼队命中率下降,德拉蒙德两次篮下得分,杰克逊连续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5秒时活塞队以96-93反超。森林狼队暂停后别利察篮下得分,杰克逊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0.7秒时活塞队以98-95领先。巴特勒出手三分造成布拉德利犯规,前两罚命中,可惜第三罚不中,哈里斯拿到篮板,吉布森下手犯规。哈里斯两罚全中,活塞队领先3分,巴特勒错失扳平三分,森林狼队以97-100惜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拉德利、约翰逊、哈里斯、德拉蒙德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