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昉洁发博自封运气王 谦称几斤几两自己清楚

2017-11-20 10: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昉洁发博自封运气王 谦称几斤几两自己清楚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国19岁小花高昉洁0-2不敌5号种子日本名将山口茜。高昉洁因为连续战胜辛杜、马林,成为本届比赛中国队最大的发现。今天上午高昉洁发微博说:“运气王。几斤几两自己还是清楚的(嘻嘻)。加加油好吗(拳头)得点儿劲儿!”

昨天的比赛,高昉洁拿到了26600美元的亚军奖金,山口茜拿到52500美元的冠军奖金。这当然是高昉洁职业生涯一次非常重要的胜利,关键是奖金也比较不错,毕竟她还是高三学生。当然,比赛中1米78的个子,被对方1米50几的身高到处调动,多次网前球都失手,这是高昉洁接下来需要重点弥补的。打辛杜、马林那种力量型、进攻型名将,高昉洁可能还遇得到一些机会,但打跑动型、技术型的日本球员,她还需要加强自己脚下移动步伐的练习。

网友纷纷为高昉洁加油,有的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继续加油。”还有网友说:“年轻就是干,高昉洁,好样的。”不过本周的中国香港公开赛(11月21日-26日),高昉洁不会参赛。国羽女单派遣何冰娇、陈雨菲参赛,两人分别为赛会7号、8号种子,分别在女单1/4区、2/4区。戴资颖和印度的辛杜,为赛会女单头两号种子。

丹麦球星安赛龙今天上午也发微博说:“昨天输给了谌龙。他比我打得好。今天飞去香港,要继续加油!谢谢你们大家对我的支持!恭喜谌龙主场夺冠 。”小伙子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学习中文的劲头也很足,不仅对面对镜头说中文很得意,还非常喜欢发微博。

安赛龙是中国香港公开赛的男单头号种子,二号种子是韩国的孙完虎。中国队派遣包括林丹、谌龙、田厚威、黄宇翔、石宇奇、乔斌在内的六人参赛,其中乔斌将从资格赛打起。林丹是赛会3号种子,在3/4区与石宇奇同区。李宗伟在4/4区,他第一轮就将对阵中国队的田厚威,李宗伟要与林丹会师需要两人都打进四强才行。

刚刚获得中国公开赛女双冠军的贾一凡/陈清晨是赛会头号女双种子,上周在福州夺冠的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是香港公开赛混双5号种子,男双方面国羽也派出李俊慧/刘雨辰、刘成/张楠等四对组合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