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队史出场第7人!赢下25座冠军 他就是布教授

2017-11-20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巴萨和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布斯克茨完成了自己在巴萨的第450场比赛。成为巴萨队史中出场次数第七多的球员。

在完成本场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之后,布斯克茨已经为巴萨出场450次,追平雷克萨奇,成为球队历史出场第七多的球员,现在排在他前面的有:巴尔德斯(535)、米盖利(549)、普约尔(593)、梅西(601)、伊涅斯塔(644)、哈维(767)。

2008年在瓜迪奥拉的提拔下,布斯克茨进入巴萨一线队,该年9月13日完成首秀,在那场西甲第二轮的比赛中,布斯克茨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虽然最终只是一场平局,但是这之后他很快就变成了瓜帅手下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第一年里联赛出场次数便达24场,在欧冠决赛对阵曼联时也获得了首发机会。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统计数据,今年29岁的布斯克茨,已经随巴萨赢下了25座冠军头衔,而未来还很漫长,他还有很大希望继续超越前人的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