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要走人了!曝斯图不满出场时间 已决意冬窗离队

2017-11-20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指出斯图里奇已经决定在冬窗离开利物浦。他感觉自己得不到克洛普的重用,这样下去,斯图里奇担心他的世界杯梦想会彻底破灭。即将到来的冬窗,斯图里奇将积极寻求转会。

在利物浦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斯图里奇都坐在替补席上,眼巴巴的等待出场机会,但渣叔一分钟都没给他。斯图里奇的眼神中满是失望,似乎也带着点愤怒。斯图里奇不明白渣叔为何如此不信任他,要知道斯图里奇最近两次为红军出场(英超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欧冠对阵马里博尔)都取得了进球……

明天是世界杯年,斯图里奇渴望跟随英格兰去俄罗斯。如果他继续在利物浦这样荒废下去,索斯盖特很可能将其抛弃。在英格兰最近一次的集训名单中,我们未发现斯图里奇的名字。索斯盖特给出了斯图里奇落选的原因:出场时间太少了。

斯图里奇明白他在利物浦的境遇不会在近期得到改善,克洛普也不可能立刻改变对他的态度。综合考虑之后,斯图里奇最终决定在冬窗离开利物浦。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斯图里奇是一个性情中人,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他得为了世界杯去赌一把。

据知情人透露,斯图里奇希望利物浦在冬窗的时候不要给他的转会设置障碍,《镜报》认为斯图里奇很可能会以租借的形式离开红军。2013年,斯图里奇加盟利物浦,他曾是红军球迷的宠儿。在红军的前18个月,他出场49次打进了35球,状态非常好。只可惜,斯图里奇后来经常受伤,他的状态也是时有时无。最近的3年,斯图里奇仅为利物浦出场71次,打进27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