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柏巍打进中国本土球员首球 昆仑鸿星获两连胜

2017-11-20 11: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于柏巍打进中国本土球员首球 昆仑鸿星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下午两点,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于柏巍打进中国本土球员在CWHL的第一个进球,史塔克连续两场破门,深圳昆仑鸿星以2-0击败了多伦多怒火,主场取得两连胜,将战绩改写为5胜4负。

深圳昆仑鸿星虽然是首次征战CWHL,但在客场征程不畏强敌,取得了3胜4负的成绩。回到主场深圳,昆仑鸿星主场首秀以3-1击败了多伦多怒火,取得开门红,史塔克、达克安杰罗和海克尔包揽了三粒进球。今天,昆仑鸿星与多伦多怒火展开二番战。

于柏巍创历史!打进中国本土球员CWHL第一个进球!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利用主场优势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第4分钟,海克尔的右路突破彰显出其过人的天赋和聪明的冰球智慧,可惜射门偏出毫厘,不过这位美国外援精彩的盘带以及漂亮的过人给力对手一记下马威。

随后,昆仑鸿星继续发动攻势,4分51秒的时候,多伦多怒火突然出现短路,2号于柏巍在中区弧线突发冷箭,一次长远距离打门出其不意,对手门将只能望球兴叹,这是中国本土球员在CWHL打进的第一粒进球,主教练墨菲特意从裁判组申请要到这个球,准备留给于柏巍作为纪念。

接下来,深圳昆仑鸿星攻势不减,比赛进行到8分29秒的时候,多伦多怒火门前再遇险情,昆仑鸿星的两位美国外援完成了精彩、默契的攻传配合,海克尔凭借个人能力从两位防守队员中完成漂亮回传,史塔克回做一下,找到最佳角度,直接攻门得分,这位29岁的老将连续两场都有进球,昆仑鸿星以2-0领先。

这一节末段,多伦多怒火拉人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安德森的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昆仑鸿星再次发动攻势,6号瞿骊萤送出妙传,史塔克的射门打偏了,之后昆仑鸿星在对方门前展开围攻,可惜史塔克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鸿星错过了扩大战果的绝佳机会。

芬兰门神莱缇精彩封堵 昆仑鸿星守住两球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多伦多怒火不甘落后,开场在左路的进攻非常活跃,2号的进攻百步穿杨,险些打破莱缇的十指关。

这一节进行到6分10秒的时候,昆仑鸿星的后防线出现失误,防守漏人,多伦多怒火形成单刀,直接射门,关键时刻芬兰门神莱缇大显神威,她成功封锁住对手的射门,冰球打中门柱后弹出,紧跟着后卫回防到位,昆仑鸿星躲过一劫。之后,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逐渐放慢,昆仑鸿星重新掌控比赛的主动权。

第12分钟,6号瞿骊萤绊人犯规,多伦多怒火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强打机会,昆仑鸿星防守严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场上的比分还是2-0。第16分钟,44号海克尔和9号莱娅哈赫达接连完成射门,但多伦多怒火防守稳固,一米内有三位队员,这种后臀尖式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

昆仑鸿星顶住对手反扑 史塔克抢断射空门偏出毫厘

第三节比赛,双方拼抢积极,争夺非常激烈,比赛的火药味变得更加浓厚,昆仑鸿星上来防守犯规,不过球队团结一致,成功度过了四打五的不利时间,紧跟着多伦多怒火麦克尔犯规,深圳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11号马琴的射门被对方门前挡出,9号莱娅哈赫达没来得及补射,球就被对手破坏掉。

接下来,多伦多怒火结束被罚后迅速发动攻势,如疾风骤雨一般,昆仑鸿星后防线回防不及,关键时刻门将莱缇表现神勇,她判断准确,扑救及时,漂亮的化解了对方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尔后,多伦多怒火继续发动猛攻,特别是左路的进攻,非常活跃,不过客队的队员比较急躁,临门一杆有失水准,没能将进攻转化为进球。

这一节末段,6号瞿骊萤绊人犯规被罚离场,尽管主教练墨菲向裁判提出申诉,但没有被采纳,裁判维持原判。以少打多的昆仑鸿星非常谨慎,两个边锋及时回防,力助后卫做好防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25秒的时候,多伦多怒火放弃了球门,形成六打四的机会,史塔克反应迅速,抢断后直接射空门,可惜偏出毫厘。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昆仑鸿星以2-0击败了多伦多怒火,主场取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