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小将否认已与恒大签约 尚未确定新赛季去留

2017-11-20 14: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0日,据《天津日报》消息,本赛季租借加盟泰达的20岁小将杨立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都不知道明年去哪呢,目前还在谈明年的事情。”

近期,天津、广州部分媒体放出消息,恒大新主帅卡纳瓦罗向恒大推荐泰达边锋,随即有媒体报道,本赛季租借加盟泰达的杨立瑜已确定将加盟恒大。

不过据《天津日报》消息,虽然杨立瑜确实有加盟恒大的可能性,但目前绝非外界想象的那样板上钉钉。杨立瑜说关于自己的未来去向还没有定论,而且透露如果国字号没有集训的话,他还会准时回来参加泰达的冬训。无论怎样,杨立瑜现在还是泰达的一员。

关于下赛季的去向,杨立瑜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明年去向的事还在谈,我也不知道去哪。”杨立瑜说,如果不出意外,下个月17日泰达集中时他还会回到天津随队参加冬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