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正7-7比分3-0,单刀终结者,巴萨最强守护神!

2017-11-20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面对巴萨,莱加内斯踢得不可谓不好,但该队全部7次射正门框范围的攻门全部被特尔施特根化解,小狮王两拒单刀且飞身封出对方中锋势在必进的右脚弧线球,当真是球队此役无可争议的大腿,而其他后防球员也确实需要反省一下了。

上半场,小狮王只是小试牛刀,对方一记边路斜传撕破巴萨防线,中锋齐曼诺夫斯基禁区边缘极具威胁的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而去,但特尔施特根腾身而起,双掌将这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封出。

下半场,小狮王仍然如有神助,虽然莱加内斯的长传反击屡屡突破巴萨防线,但就是无法打穿最后这一关。博夫右肋突入禁区,单挑特尔施特根,但小狮王在门线前沿稳如磐石,没有丝毫盲目出动的势头,搞得博夫只能相信大力出奇迹,但他的轰门被小狮王轻松化解。

扑单刀好戏还没有完,对方简单的英式踢法让巴萨尝到苦头,阿姆拉巴特接到队友的摆渡,轻松转身摆脱皮克,禁区左侧再次单挑小狮王,但他的左脚轰门被特尔施特根用双腿挡出。

此役,莱加内斯射门多出巴萨7次(18对11),双方射正均为7次,宇宙队能够在客场零封取胜,首席功臣并非苏神及暴力鸟,而是稳定到令对方绝望的特尔施特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