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瑞典公开赛中国获得三项冠军 唯独女双负日本

2017-11-20 14: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乒联瑞典公开赛许昕陈幸同夺冠 陈梦朱雨玲负日本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瑞典公开赛,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入到了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拿下了三个项目的冠军,许昕击败樊振东夺得男子单打的冠军,陈幸同击败了丁宁拿到了女单冠军,随后樊振东和许昕联手拿下了男子双打的冠军,在女子双打决赛当中,陈梦/朱雨玲1-3输给了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

男子单打

男子单打决赛在许昕和樊振东之间展开,首局,樊振东以11比6获胜。随后,许昕利用发球线路的变化,屡屡得分,这也控制了樊振东的发挥,最终许昕连扳四局,从而以4比1(6-11、11-7、11-9、11-6、11-2)逆转击败了战胜樊振东,夺得了瑞典公开赛男单冠军。

女子单打

女子单打决赛在陈幸同和丁宁之间展开,丁宁与陈幸同的决赛,一开始,陈幸同进入状态快,尤其是正手位进攻犀利,陈幸同以3比1领先。这时,丁宁利用线路和落点变化,与陈幸同周旋,双方打成3比3平。决胜局,9比9平,陈幸同抓住机会,以11比9险胜,总比分4-3(11-9、15-13、10-12、11-6、6-11、6-11、11-9)击败了丁宁,夺得瑞典公开赛女单冠军。

男子双打

男子双打决赛在樊振东/许昕和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之间展开,第一局的比赛,何钧杰/黄镇廷以11-6先声夺人,随后樊振东/许昕逐渐掌控了场上的节奏,他们一11-5、11-6、11-8连下三局,大比分3-1逆转击败了何钧杰/黄镇廷,夺得冠军。

女子双打

女子双打决赛在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和中国组合陈梦/朱雨玲之间展开,第一局的比赛,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以11-8先声夺人,随后陈梦/朱雨玲以11-1大胜扳回一城。第三局的比赛,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以11-9拿下,又在第四局以11-9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3-1击败了陈梦/朱雨玲,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