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总结瑞乒赛:哪里跌倒哪里爬起 直板不倒!

2017-11-21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许昕总结瑞乒赛:哪里跌倒哪里爬起 直板不倒!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主力许昕发微博总结上周的瑞典公开赛。许昕上周在瑞乒赛上获得男单、男双双冠,可谓为2017赛季的12站巡回赛收了一个豹尾。

许昕写道:“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不让自己后悔也给支持我的人更多信心!当然也可以传递一些正能量,何乐而不为呢?质疑声可以一直有,但我不在乎,因为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同样也不会感谢你们,因为那样的话是对支持我的人不负责!嗯确实一个冠军证明不了什么,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继续证明自己…直板不倒。”

在瑞典公开赛之前的德国公开赛上,许昕八强战意外0-4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这让外界感到很惊讶。不过上周的瑞典公开赛,许昕迅速恢复了常态。今天凌晨他在男单决赛中4-1战胜樊振东,这是他今年拿到的第一个公开赛单打冠军,也是时隔一年五个月后再度夺得公开赛单打冠军。而在昨晚的男双决赛中,许昕/樊振东3-1战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夺冠。

许昕在去年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中输给水谷隼,就让外界对直板打法有了进一步的怀疑。但许昕里约奥运会后逆势坚持,不断前行,依然战斗在国乒的第一线。本赛季国乒还挖掘培养了新的直板新人辥飞,这名1999年2月出生的小将已经频繁出现在各项国际赛事的赛场上,而且最近还拿到了奥地利和德国两站公开赛的U-21男单冠军。

已经退役的大满贯球员李晓霞,也跟帖为许昕手动点赞。许昕的上海队师弟、也是直板选手的赵子豪也跟帖说:“哥!直板不倒!”有球迷说:“只要有许昕在,直板就不会倒!你守护直板,我们守护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