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帅:保罗复出速热让我吃惊 CP3:还可以打得更好

2017-11-21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帅:保罗复出速热让我吃惊 CP3:还可以打得更好

当地时间11月20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参加合练。主教练丹东尼说他对保罗复出后的状态吃惊,而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可以打得更好。

今天的训练场上,大伙有说有笑,气氛非常好,保罗和丹东尼一度站在场上,长时间探讨战术。能够回到主场,参加球队的训练,保罗说他感觉很兴奋,“之前的比赛,我身体上感觉很好,能够回到主场感觉很兴奋,毕竟这会是我第一次在这里打球。今天和明天都会训练,也是我复出后第一次和球队训练,希望可以变得更好。”

保罗在本赛季揭幕战对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然后在过去两个客场中复出,状态非常好,在对太阳比赛中刚一复出就拿到11分10次助攻的两双,上一场对灰熊他拿到17分和6次助攻。这么好的状态,丹东尼说他始料未及,“比我预想得要好,我看了他场上的比赛,很吃惊,哇,这么好,这是他能够达到的最好状态了。在客场的时候,我还有些担心他的复出,一直到他打比赛,彻底打消了我的疑虑。他能够帮助我们,让球队变得更好。”

显然,保罗和火箭都被低估了。“大家低估了克里斯,低估了他有多么好,我们这个团队其他人有多么好。”丹东尼说。

而保罗认为他可以打得更好,“上一场,我出现了一些失误,一些可以投的球也没有投。我可以变得更好,但现在,我们球队状态非常好,这才是关键的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