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偷着乐!厄文:没想到来绿军这么好 远超我预期

2017-11-21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没事偷着乐!厄文:没想到来绿军这么好 远超我预期

今年夏天,厄文和骑士闹翻,他告诉骑士自己要离开,原因是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最终,骑士把厄文送到凯尔特人,在这里,厄文迎来了新的征程。

经历了揭幕战损失海沃德,以及开局0胜2负后,凯尔特人就进入了一个连胜的状态,在今天的比赛前,他们已经15连胜,战绩始终排名联盟第1。

“这次加入凯尔特人获得的效果,恐怕远远超过了我之前对加盟一支新球队的预期,”厄文表示。

显然,厄文指的是绿军现在成功的战绩表现,虽然他已经赢得过总冠军,但从追求上来说,厄文希望有一支自己的球队,并且证明自己可以带队,现在这些要求都在绿军得到了满足。而且,开季这么短的时间,绿军在大部分球员都是新面孔情况下如此良好地完成磨合,这应该也是远超出厄文预期的。

当然,厄文本赛季的个人数据并没有多么火爆,目前场均20.9分、3.3篮板、5.3助攻、1.7抢断,PER值23.1,仅排名联盟第20位,但对于他来说,现在已经过了追求数据的阶段了。

在目前MVP评选中,厄文也得到了一些呼声,不过,也有人表示,目前凯尔特人的这些成功,最关键之人是他们的主教练斯蒂文斯。

NBA球员布兰登-海伍德表示:“我认为绿军本赛季的成功更多的还是应该讨论斯蒂文斯要拿年度最佳主教练,而不是讨论厄文当MVP。”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