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闹事!前NBA超6因伪造车牌被逮捕 半年内3犯事

2017-11-21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闹事!前NBA超6因伪造车牌被逮捕 半年内3犯事

《纽约邮报》消息,前NBA最佳第六人本-戈登又惹上麻烦了,日前他因为伪造车牌被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戈登在曼哈顿地区驾车,被警方叫停检查,结果发现牌照是伪造的。随后警方逮捕了戈登,还对他开出一张必须到场的传票,也就是说,之后在审理案件中戈登必须出庭参与。

这已经不是戈登近来第一次闹出这样的事情了,上个月,他在纽约自己开的训练馆里拿刀挟持女友,惊动大批警方,最终警方破门而入将女子救出来,并把戈登逮捕。随后将他送到医院做精神鉴定。

6月份,戈登在洛杉矶公寓里无故拉响火警,惊动警方和消防队,也因此被逮捕。

本-戈登是2004年NBA的探花秀,有很强的进攻能力,在新秀赛季他就夺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奖,是当年公牛的年轻核心之一。在公牛打了5个赛季后,他又为活塞、山猫、魔术效力过,但再也没有回到公牛时期的状态。

上一次戈登在NBA打球还是2015年的事情,他也曾得到勇士训练营的邀请合同,但最终被裁。

在NBA征战期间,戈登场均贡献14.9分、2.5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成。

有消息称,戈登可能是在生意方面遇到什么纠纷,所以情绪比较冲动,不断制造这些事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