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FC综合格斗赛 敖日格乐等新生代选手潜力无限

2017-11-21 09:3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路德FC综合格斗大赛见证中国力量崛起 敖日格乐等新生代选手潜力无限

近年来,随着各大国际顶级格斗赛事的进入,国内格斗选手展现自身的平台越来越多,实力提升的也越来越快。虽然张铁泉、敖海林等中国MMA先驱先后退役,但国产新生代力量也在不断涌现,这些新生代选手不仅在国内战绩显赫,在国际大赛上也有出色的表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力量被世界认识,国内MMA事业的未来一片光明!

近日,亚洲第一MMA赛事路德FC在石家庄站举办了第44期的比赛,顶级格斗赛空降国际庄,关注度本身就高。而令人惊喜的是,本次比赛有9名中国选手代表中国出战,其中包括了近年来势头迅猛的“功夫熊猫”敖日格乐、“金刚狼”沙依兰,还有在各大赛事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吴泽、“野狼”宝音仓。中国悍将的加盟让此次比赛的关注度达到顶点,另外还有路德FC百万美金淘汰赛8强对决。亚洲第一MMA赛事路德FC携带诚意满满的阵容来到石家庄,比赛当晚河北体育馆座无虚席。

“功夫熊猫”敖日格乐是近两年国内流量最大的格斗选手之一,名气与一龙不相上下,实力极其强劲,被外媒称之为14亿中国人的希望、重量级的超级新星。本次比赛敖日格乐压轴出场,迎来了自己的最强对手:拥有20年比赛经验的日本老将藤田和之。不过敖日格乐在比赛中拿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开局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在敖日格乐雨点般的重拳下,藤田和之奋起反抗但无济于事,最终在第一回合被KO击败!敖日格乐用一场酣畅淋漓的KO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观众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仿佛要将河北体育馆的屋顶掀翻!

副赛方面,几名中国选手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其中“金刚狼”沙依兰开局不久就将日本对手今井舜也摔倒在地,随即凶狠的地面砸击把对手打得不省人事,以TKO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经验丰富的吴泽在此次比赛中显示出了一名老将的风范,不仅打得极具观赏性,自己甚至连汗都没出就赢下了比赛。惊艳的飞膝引得观众一阵欢呼,势大力沉的重拳让对手无力招架,首回合以绝对优势胜出。另外,黄振月、马安定、吾拉汗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遗憾的是,在路德FC百万美金淘汰赛中,唯一晋级8强的中国选手宝音仓不敌对手,在第二回合被十字固降服。

本次比赛,9名中国选手的表现都是值得称赞的,能登上亚洲第一MMA赛事的擂台本身就是一种成功,无论输赢都是好样的!敖日格乐、沙依兰等人用精彩的比赛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力量的崛起,他们代表着中国MMA的未来,在为中国MMA事业的发展奋力拼搏着。相信总有一天,这些中国力量,会让世界为之振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