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 冠军奖候选人名单公布

2017-11-21 09: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 冠军奖候选人名单公布

中国体坛最激烈的一场角逐,也是万千星光闪耀、备受瞩目的年度盛典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11月20日,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电视台、北京十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不仅隆重揭幕评审委员会的“重量级”阵容,还正式对外公布了包括“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团队”等十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被称作中国体坛的殿堂级大奖,源自全球唯一的综合性体育奖项、有“体坛奥斯卡”之美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作为一个有世界影响并兼具中国特色的体育奖项,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体育改变世界”的劳伦斯精神,传播公益力量,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国体育走向世界,促进全社会的繁荣发展!

发布会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组委会秘书长赵焱隆重揭幕评审委员会阵容,来自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媒体、文体界等领域的社会知名人士组成了一支极具权威性的评审团队,委员们不仅对各个奖项“花落谁家”拥有最终决定权,还将推举中国运动员提名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据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官方日前宣布,2018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再次回到摩纳哥,颁奖礼上不仅要表彰2017年世界体坛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还要庆祝体育所蕴含的不可思议的力量,或许此次我们将在“体坛奥斯卡”的舞台上见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

发布会现场,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审委员会秘书长魏江雷客串嘉宾主持,与主持人共同揭晓2017年度十项大奖的入围名单,每个奖项有五名候选人(或候选团队),名单囊括了孙杨、苏炳添、宁泽涛、惠若琪、丁宁等热门体育人物,体操运动员肖若腾作为运动员代表现场致辞,他表示将未来将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评选将分为两部分,前期将设置大众网络投票专区,网友可在投票专区为自己支持的运动员投票,得票数最高的三名候选人(或候选团队)进入评审委员会复选,在颁奖盛典时公布最终的获奖名单,而“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奖”和“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两个奖项的投票通道将一直开通直至颁奖盛典当天,在颁奖盛典现场公布得票数最高者为获奖人。

近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官方微博将公布网络投票专区。

发布会上宣布“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BTV大剧院举行,北京卫视全程直播。今年颁奖盛典将汇聚来自体育界、文艺界的重量级嘉宾,现场揭晓各个奖项的获奖者,让颁奖盛典不仅成为中国体育界的一场年度盛典,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人卓越成就的辉煌舞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