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锋线尖刀已向国家队请假 因伤无缘世预赛

2017-11-21 10: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锋线尖刀已向国家队请假 因伤无缘世预赛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北京队前锋翟晓川已正式向国家队请假,将因伤无法参加即将开战的中国男篮红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宋翔在微博中表示:“首钢队已经正式向国家队就翟晓川伤病提出请假申请。”就在上周,由于翟晓川的伤情很不乐观,俱乐部与国家队进行了沟通。按照之前的计划,翟晓川与方硕将去南京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

而对于球迷们关心的翟晓川的具体伤情,宋翔随后透露:“北京首钢队今日已经就翟晓川的伤病向国家队提出了请假申请,他很有可能回错过本月底的两场男篮世预赛的比赛。但翟晓川的伤病并不是在与福建队比赛的肩伤,而是右手伤病。我了解的信息是,在北京德比前的一次比赛中他的右手就出现了右手伤病。我记得一个细节是,在当时北京德比的训练后,翟晓川马上就要过来冰袋并敷在了右手部位。这个伤病影响了他在之后几场比赛的投篮手感。在之后的比赛中翟晓川都是一直在带伤打比赛,非常不容易。在比赛前翟晓川都会在右手部位缠上一些保护带。另外,据我了解的消息是,翟晓川现在已经带上了保护装置,防止伤病进一步严重。”

本赛季至今的九场比赛中,翟晓川场均得到17.9分7.6个篮板2.6次助攻的数据,北京首钢则以6胜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麟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