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连续2年取消红魔圣诞假期 傍晚开练遭队员暗骂

2017-11-21 10: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穆里尼奥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教练,他在很多事情上都有着自己的独特观点,且很少会因为外界的意见而改变自己的决定。英媒体透露,穆帅近日向队内宣布了一个政策:今年圣诞依旧不放假,下午5点钟训练。此举遭到曼联队内一片反对声,很多队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圣诞计划泡汤了。

《太阳报》指出曼联队员私下骂穆里尼奥就是个魔鬼。一年到头,曼联队员想好好休个圣诞节都不行。穆里尼奥的前任范加尔在曼联的时候就会给球员放假,他认为球员在圣诞节应该多陪陪家人,但穆里尼奥不这么认为。工作至上是穆帅的工作作风,而且曼联在节礼日还有比赛,狂人不敢大意。

去年,穆帅也没有给队员放圣诞节。今年,他还要这么做。更绝的是,穆帅将今年圣诞节的训练地点由卡灵顿基地改为老特拉福德。节礼日(12月26日)当天,曼联要在主场迎战伯恩利。穆帅这么安排是为了让队员能提前一天适应场地,不过,他的这个安排却苦了曼联的工作人员。因为,卡灵顿的一次训练只要配备20个工作人员,而梦剧场的一次训练则要配备50个工作人员,穆帅的这个做法影响了很多人的圣诞计划。

《太阳报》称穆帅的这个决定将至少影响70个曼联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圣诞日程。知情人透露穆帅的这个决定是不会再改变了,很多人对此有怨言,但又不好说什么。一般情况下,英超球队就算圣诞不放假也都是将训练安排在早晨,这样队员可以在圣诞节晚上陪伴家人,但穆帅却要反其道行之。他今年将圣诞当天的训练安排在下午5点,去年的时间则是下午4点半。

英媒体担心穆帅如此不近人情的做法或会引起更衣室的动乱,他应该多考虑球员的心理。英国的球迷也建议穆帅要人性化的管理球队,而不是无视球员的感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