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训练众人围观 外界猜测或第三次复出

2017-11-21 11: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威瑟训练众人围观 外界猜测或第三次复出

继今年10月秀出一段训练视频后,本周拳王梅威瑟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时长为30秒的出拳视频。从视频看,虽然已经正式告别拳台,但底子还在的梅威瑟出拳生猛,丝毫不减当年风采,拳迷们纷纷猜测梅威瑟又要为钱而复出拳台。

视频中梅威瑟戴着白色拳套打起沙袋来动作非常犀利不减当年。这似乎是在表示他要第三次复出拳台。因为和麦格雷戈跨界大战时他表示,如果有机会36分钟赚3个亿为什么不回来呢?自己必须复出。但和麦格雷戈比赛后他坚决的肯定这是自己最后一战。

由于以上原因拳迷们纷纷猜测是不是梅威瑟又要为了钱而第三次复出拳台。2007年12月,梅威瑟第一次退役,两年后宣布复出。2015年,梅威瑟战胜贝托后第二次宣布退役。但如我们所见,他又复出了。今年8月与嘴炮之间的“跨界大战”,就是他复出之后的第一战。复出后只打一场比赛,然后再一次宣布退役。

梅威瑟训练视频拍自在拉斯维加斯一间TMT健身中心,白天他基本上都不会出现,因为人多,除非公开训练,他才会出席,那只是训练给媒体看的。而晚上关门之后,梅威瑟则会和团队成员回到健身房中开始自己的健身计划和力量训练。

梅威瑟又再次开始训练模式,不过这次是公开训练,国外媒体看到梅威瑟继续训练,纷纷产生疑问:“难道梅威瑟准备再来一战?”而国外网友则希望梅威瑟能够在八角笼中和嘴炮再来一场MMA赛制的比赛。

拳王梅威瑟和嘴炮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开战之前,已经接近40岁的梅威瑟已经退役了两年了,而且媒体不断地报道梅威瑟整天和女人一起玩耍,约会,开派对,这些消息好像都是针对梅威瑟根本不好好训练的,这也难怪大家都会猜测嘴炮会击败上了年纪的梅威瑟。

但是到了跨界大战的那一天,梅威瑟把嘴炮打得可是还不了手,而且以前主要靠游走的梅威瑟变得非常勇猛,打了10回合也看不出来体力不支,看上去整天花天酒地的梅威瑟怎么会变的这么勇猛,其实梅威瑟“欺骗”了大家。

梅威瑟在大战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且还为比赛进行了特殊训练,像什么关于梅威瑟整天花天酒地的消息,其实都只是梅威瑟给大家施的障眼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