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第二轮许昕迎硬仗 陈幸同有望再次挑战丁宁

2017-11-21 11: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乒超第二轮许昕迎硬仗 陈幸同有望再次挑战丁宁

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天将展开男团第二轮的争夺 ,焦点战役当是两支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和上海中星之间的较量,而女团第二轮将在明天拉开战幕, 如果丁宁能够登场亮相,那么刚刚在瑞典公开赛决赛输给陈幸同的她,将和对方有望再次正面遭遇 。

男团首轮进行的波澜不惊,并没有出现令人期待的“强强对话”,不过来到第二轮,拥有方博、尚坤和张超的山东鲁能和拥有许昕的上海中星将会进行一场精彩对决。前者胜在实力平均,后者胜在许昕气势正旺,这场焦点战役就看是集体的能量更大还是许昕一人能够拿下两分占得先机。

除了这场球外,男团其他四场比赛胜负关系较好预测。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凭借樊振东和周雨,战胜安徽队不在话下;马龙如若能够登场亮相,天津权健战胜四川长虹没有问题;拥有林高远和闫安的山东魏桥想要击败徐晨皓所在的深圳队难度不大;去年的男团亚军霸州海润面对没有名将的江苏队,只要正常发挥也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

相较之下,22日开战的女团第二轮要比男团更为精彩一些,特别是北京首钢与齐鲁交通这场比赛,如果丁宁能够登场的话,那么她很可能就面对到齐鲁交通的当家花旦陈幸同,而就在上周日,丁宁正是在瑞典公开赛决赛输给了这名小师妹,如果双方能够在乒超赛场再度相逢,值得期待。

除了这场充满看点的比赛外,吉林长白山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也值得关注,前者队中拥有年轻一代中非常出色的王曼昱,而后者则拥有朱雨玲和顾玉婷,从整体实力上看, 自然还是山东鲁能的胜算更大。而另外两场比赛,拥有刘诗雯和冯亚兰的武汉队想要战胜没有名将的山西大土河队应该不会费太大力气,而双方都没有名将的龙福环能和四川队则需要看谁的临场发挥更胜一筹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