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看点引爆乒超第二轮 马龙丁宁能否演首秀?

2017-11-21 11: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大看点引爆乒超第二轮 马龙丁宁能否演首秀?

由于为德国和瑞典两站国际乒联巡回赛让路,2017-2018赛季乒超联赛在10月31日打响第一轮后就偃旗息鼓,隔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后,终于又将在今明两天重新燃起第二轮的战火,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的本赛季乒超首轮,在次轮又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呢?

马龙是否登场?

本赛季,大满贯马龙从山东魏桥被租借到天津队,但是男乒世界杯后, 马龙着重治疗和恢复伤病,并没有在首轮的乒超赛场亮相,缺少了他的天津队也因此输给了马龙的老东家山东魏桥。而第二轮的比赛,天津队将迎来首个主场,马龙是否会惊喜现身呢?毕竟马龙除了拥有超高的号召力外,也是队伍今年想要冲击冠军的最关键所在。

樊振东状态能否好转?

作为去年乒超最佳男运动员,樊振东在本赛季乒超首轮发挥也相 当出色,但是在乒超暂停后的国际比赛中,樊振东却打得并不理想,德国公开赛半决赛不敌最终夺冠的德国人奥恰洛夫、瑞典公开赛决赛输给了队友许昕,这样樊振东陷入到无冠可拿的怪圈,回归乒超赛场的他,能够重新找回状态和自信,焕发不一样的活力?

丁宁能否和北京首钢一起首秀?

当女团第一轮在11月初进行了四场比赛之后,北京首钢和深圳大学的首轮较量一直没有进行。11月22日第二轮打响,北京首钢将客场迎战齐鲁交通,而和 深圳大学的首轮比赛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补赛,同样还不可知的是北京首钢的核心丁宁是否会在 22日与队伍同时亮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