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资格赛或遭遇申花克星 曾送4-0狼狈出局

2017-11-21 11: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天津权健队明年1月30日亚冠联赛资格赛对手尚未出炉,很可能是澳超布里斯班狮吼队或是泰国杯赛冠军。由于亚冠联赛分组抽签接近“摆签”,所以如果晋级正赛,天津权健队对手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几种可能,特别是遭遇到的种子队不是日本全北现代队就是日本鹿岛鹿角队。

中国足协杯赛首回合比赛,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以1比0击败上海上港队,占得先机,如果最终上海绿地申花队夺得冠军,天津权健队就不得不作为中超联赛第四顺位队伍,在布里斯班狮吼队所在区参加资格赛。上赛季上海绿地申花队正在在亚冠联赛资格赛中主场以0比4惨败给狮吼队而无缘亚冠联赛正赛的。

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规则如下:1.同国回避;2.相同数量参赛队伍国家进行抽签决定落位;3.各国联赛冠军(第一顺位)率先落位。虽然目前只有8支东亚区队伍获得亚冠联赛正赛资格,但实际上包括天津权健队在内各队分组结果的悬念十分有限。按照中超联赛第三顺位或第四顺位队伍晋级正赛,无非最后落位到E组、F组两种可能性,将遭遇到的小组种子队不是韩国K联赛冠军、两次亚冠联赛冠军得主全北现代队就是J联赛冠军。目前J联赛还有两轮结束,鹿岛鹿角队领先第二名传奇前锋队4分,不出意外将最终夺得冠军。

当然对于初登亚冠联赛赛场的天津权健队来讲,任何对手的实力和经验都不差,先通过冬训准备好明年1月30日的亚冠联赛资格赛、全力争取进入正赛才是首先要完成的“小目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